萬年復健。常態不在線人口。慎fo。
最近主力在怠惰組黑真/太敦。


坑頭太多了歡迎找我聊聊(什麼)
尊多神仙愛情我每日為他們哭泣()


大腿肉有夠難吃。救人啦

※黑真|吊真|太敦|薰嗣|臨帝|エース監♂|燐ニキ|指受け|和希|櫂愛|尊多※

無意義的夜談(。


我一直想著自己是不是不夠好。
不,應該說,我從來沒對自己感到好過,肯定,一直都是不足的,這我深切地明白。
不想給人添麻煩。
我總是在新的邂逅中遭遇我以為能夠長久,更也許能夠坦白自我相處的存在。
然而在過程裡總是會出點差錯,然後最終,那就像彈性疲乏的橡皮筋一樣會在某個時刻崩斷,然後再也回不去。

之前我剛進來這個圈子的時候一天到晚勤跑人家的主頁,看了許多文章留了許多評論,我不太清楚,也許那時我還沒有疲倦。
然後突然有一天,我發現自己就像一口枯井一樣再也掏不出水來。

也許這樣斷了聯繫也好,我想。
我總是如此快速地就感到疲倦,然後開始厭煩。

明明是說過這裡的大家都十分溫柔非常喜歡這樣的話。
是我負能太重腦袋太不清楚了所以才會有這種惡劣的想法吧。

--想成為什麼樣的人。

我不知道。
我真的,沒有想法。

常常浮現在腦海裡,也只是光是活著就已經筋疲力竭,還有什麼餘力思考這種事的反駁。
不能祈求誰給我答案。
不要依賴他人。
我是明白的,我必須要走下去,就算誰也不在我身邊。

--我的內心空洞。
這不是誇大說詞,也許聽起來浮誇,但是我卻時常切實感覺到那份空虛,就在心口的位置上,不偏不倚,就在那裡。宛如刻印上去的印記。
說著如果有一天,什麼的,懷抱著的期望,我明白,那些有極大可能都不會實現,而原因全都在我。

--為什麼我無法坦承地對待別人。
我不想要傷害,也不喜歡去傷害,但走過的路上都留下了傷口淌下來的血跡。
曾經說過自己「光是存在就是罪惡」。
我明明是那麼的渴望愛情,渴求溫暖,希冀著一個寬大可愛的懷抱。

--逃避的話,就能變得比較快樂了嗎。
事實證明,這是錯誤的選擇。
逃避只會讓你在愧疚與負罪感的重重包圍下無法逃脫,然後被拉進更深更黑的泥淖裡。

--死掉跟活著的理由,其實都只需要一個。
想要死,想要活著,那其實都是一樣的吧。
只要有一個,一個理由就好,能夠讓你下定決心苦撐下去或者果斷放棄的理由。那就好了。
那就好了啊。
但在路途中撿拾到的,卻有十分之九點九的機率盡是能夠去死的理由。
活著的理由,就像稀世珍寶鳳毛麟角般那樣的罕見。
想要活下去啊,……這是真心話的話。







晚上夜談負能(。
嘛,總之請無視,大概就是些沒意義的自我主義與自言自語罷了。
可能過幾天或者想起來時刪(

评论 ( 8 )
热度 ( 3 )

© 我願長存你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