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年復健。常態不在線人口。慎fo。
最近主力在怠惰組黑真/太敦。


坑頭太多了歡迎找我聊聊(什麼)
尊多神仙愛情我每日為他們哭泣()


大腿肉有夠難吃。救人啦

※黑真|吊真|太敦|薰嗣|臨帝|エース監♂|燐ニキ|指受け|和希|櫂愛|尊多※

繰り返さ、巡る Ⅰ

你其實比你所想的還要堅強得多,一直活到了現在了不是嗎。
--獨自一人的。

……不,不對,我既不堅強,也沒有你所說的那種溫柔……像我這種、我這種膽小鬼肯定,沒有你說的那麼美好啊。

不要這麼貶低自己啊。
雖然你或許是那麼覺得的,--也可能有誰那麼對你說過--,但是那些,都不屬於我。
我啊,認為真嗣君擁有一顆十分美好而柔軟的心哦。
纖細,或許會被稱作脆弱,可是我卻覺得,那是十分美麗的事物。

下意識抬起頭來,看見的那雙眼睛,依舊是那麼乾淨那麼純粹的一個顏色,又像海洋有著一波一波的漸層,深淺不一。

--你知道嗎真嗣君,人類是這麼堅強也同時纖弱的生物,會感到害怕、不安、孤獨與寂寞而自覺無法活下去,覺得痛苦到快要死掉了,或者生活著成為像是會呼吸的屍體一般,了無生意。這些事情並不特別,誰都是一樣,是人類都是同樣的。但是讓人感到美麗的地方,確實是獨一無二的特別。
若是沒有了氧氣、水以及食物,人類必然會死亡。
可是沒有陪伴、沒有羈絆、沒有愛、沒有能夠填補內心空洞的東西,人類即使痛苦地像是跟死了一樣,也還是能活下去的。

不要悲傷哦,真嗣君。雖然不可能永保笑容,但如果可以,我也想一直看見你的笑。哭泣的臉,並不適合你呢。

沒有了我,你也,沒問題的。







睜開眼睛,一切從模糊又扭曲的黑暗裡重新復甦,像是在深深深深的海底,如同一艘沉沒已久的古船自數萬數億年前的歷史中被拂去棲息增生表面與內層的海草苔蘚和生物,陽光似乎能從海平面的小小縫隙中落下來,灑在不見一物的影子裡,發出微弱卻不滅的光點。
頭沒有預警地發疼起來,按住腦袋在床上坐起身的身軀像一只昆蟲的孩童般蜷縮成一個圓球,手臂蓋住側臉的兩邊隔絕了一切外在的,不論聲音、光線或者影像。
在好幾波腦袋的劇烈疼痛終於舒緩下去以後,他感覺那像好幾個世紀一樣漫長--可其實那只是幾個秒針刷過去的距離,察覺到有什麼在自己手臂內側濕濕潤潤的。抬起來仔細看了看,也只是透明沒有顏色,看起來像是水一樣的液體,最後指尖碰觸到臉頰,眼睛的周圍,他才好像初次知道這是什麼似的發覺,那是自身的淚水。
而他正在哭泣。

為什麼?
為什麼,他在掉眼淚呢。

他開始的不明白,淚水卻沒有給予解答的機制,不斷地不斷地下落的小小水珠,那是無法抵抗引力吸附的作用力產生的下墜,眼淚還是不停地不停地湧出,漫出眼眶,然後反覆地落下。無能為力阻止,像什麼也不知道似的,他眼裡除了茫然也只有著空洞,遺失了什麼很重要的東西嗎,彷彿能聽見有誰這麼對自己問的聲音,他若是尚在年幼的時代肯定毫不猶豫地邊搖頭說「我想不起來了」,可最終他想起來,這裡沒有誰的問句,沒有能給他撒嬌的大人,沒有他可以耍賴的餘地,而現實一直都沒給過他的寬限,使他沒有作為孩子哭鬧依賴的權利。

他想起了夢裡那雙眼睛。
不是一整片油漆下來的顏料的顏色,那虹膜上映照出的他的影子,每一次每一次讓他感覺那像是一面晶瑩剔透又乾淨過分的鏡子或者是寶石,鑲嵌在那張同樣好看的臉上,好像全世界的其他色彩都消失了也不足為懼。
他想起了那個人的笑。
很輕很輕,很淺很淺,連笑聲也是如此,可是卻是每一次聽見都能夠使他安心,好像有著神奇的魔力。一開始覺得有些輕浮的不可靠的,後來刻印在腦海裡的那個人的每一個笑容,卻都變成了像是擁抱著他的風那樣輕那樣暖那麼溫柔。
他想起了在最後的最後,他也是笑著。
如果感受到了一絲絲的痛楚也好,請你就不要笑了。不要勉強自己笑給我看啊。那樣的話,即使是說著不想要給我傷害,也還是使人像要被四分五裂般的疼痛,不是嗎。也許那個人會說,我沒有感覺到痛苦哦,「只要能看著想著真嗣君就很開心了呢」這樣的話。那樣子的話,可是他感覺到的痛苦,在那樣的時刻即使是看見了你的笑也不能減輕一分一毫啊。
他想起來,那個總是帶著像是要融化了全世界般的笑容,膚色極其白皙,美麗的銀色襯著鮮明的紅的那張臉的主人,他一直在過去呼喚著的名字。



--薰,我叫做渚薰。

渚、カヲル。
渚くん。
カヲル、くん。



他在夢裡見到了他,許久許久的談話,說了些什麼,卻已經模糊不清。
悲傷。那些都只像是包裹著糖衣的苦澀像注入控制艙的那些液體,把他淹沒了像要溺斃了,可最終還是使他得以在裡頭呼吸,肺部並未因此而喪失功能,心跳並未因此而停止,腦部並未因此缺氧而死亡。痛苦,痛苦,痛苦。很痛苦啊,薰君。你知道我會因為一點小事就感到無法釋懷,這樣的痛苦除了哭泣與無法接受的真實只會讓我無法感受到一絲一毫來自陽光的溫度。
你總是說著我很溫柔很堅強,什麼的。
那些詞彙,分明就只專屬於你。
你對我說著「很開心」,「很喜歡」,「和你一起才能做到」,稱讚著我並不感覺得到你所說的我自身的美好,包容著這樣的我的懦弱卑怯與傷痛,彷彿能夠原諒即使我對全世界犯下了不可饒恕的罪過。

--君のせいでゃない。

可是那又怎麼樣呢,薰還是死了,不在了,已經……再也,見不到了啊。


離去前說過的話不是都一一刻畫烙印在腦海裡了嗎,「還會再相見」什麼的,在這個充滿著謊言與可怕的世界裡盡是他搞不懂的東西,即使想要去相信,也已經沒有力氣去伸出手。
人是會悲傷,會因此而感到痛苦,然後哭泣,感到撕心裂肺的生物吧。
如果你一直都存在我的夢裡,寧可不要這個破敗不堪的現實。

他還是無法停止哭泣。儘管他嘗試著相信,那些他相信著的多麼溫柔的人所說的話。



--我們,是為了什麼,而在這個世界裡相遇的呢。



#
暫斷在這裡。不知道會不會寫下去。剛補完漫畫全14卷加二刷(重看)了一次Q,腦袋裡混亂得可以。也許會有莫名其妙的私設也許有平行時空也許有HE也可能什麼都沒有就是模仿著原作進行著一遍又一遍的反覆傷害重覆輪迴……嗯我也不知道我在說什麼。
可能渲染力不夠,又或者是渲染得太過分,OOC也是肯定的,不管怎樣這是第一次寫這對CP,他們真的很好很治癒同時也非常刀,可以的話想要吃帶有淡淡哀傷但最後肯定幸福的薰嗣小甜餅吃到撐死。求tag內各位太太大佬們多多關照了以後就靠你們活了我想要小甜餅啊。(不要臉)
好了就先這樣,老實說看完漫畫結局還有點不太釋懷所以在冷靜前還是不要說太多得好。
太久沒碼字了,久違的一發大概順便復健。(ni)

考前入大坑沉迷EVA不可自拔使人快樂。(bu)
還沒補TV動畫跟兩個劇場版。(滾走)

感謝閱讀到這的你。

*繰り返さ(反覆),巡る(巡游;旋轉;環繞、圍繞;循環、輪迴)。

评论 ( 2 )
热度 ( 14 )

© 我願長存你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