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年復健。常態不在線人口。慎fo。
最近主力在怠惰組黑真/太敦。


坑頭太多了歡迎找我聊聊(什麼)
尊多神仙愛情我每日為他們哭泣()


大腿肉有夠難吃。救人啦

※黑真|吊真|太敦|薰嗣|臨帝|エース監♂|燐ニキ|指受け|和希|櫂愛|尊多※

這次比較遲。
最近比較忙所以可能會很少發文(雖然開學之後應該就是長期失蹤人口了x

其實敦的設定我差不多想了大概。為免劇透所以先不說x
小瘟神上次問說織田作是不是醫生,目前的設定應該算是(?
就是前密醫現在轉行做打雜這樣(。

太宰嘛……目前只想到跟原作很像的設定,不過不是黑幫。反正一樣也是在森鷗外組織下的高級幹部這樣x

哦對了我有想好了,中也一定會出現x因為我已經想到中也初登場的畫面了x

好了大概就這樣。這次這一節也沒說什麼……進度很緩慢,請等等我x目前還在薰嗣長篇坑奮戰(

下一節希望可以多寫一點太敦的互動。想讓敦開口說話呀。

艾特小夥伴我愛你們x @瘟神XDL
另一個又艾特不出來了……(

评论 ( 9 )
热度 ( 19 )

© 我願長存你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