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年復健。常態不在線人口。慎fo。
最近主力在怠惰組黑真/太敦。


坑頭太多了歡迎找我聊聊(什麼)
尊多神仙愛情我每日為他們哭泣()


大腿肉有夠難吃。救人啦

※黑真|吊真|太敦|薰嗣|臨帝|エース監♂|燐ニキ|指受け|和希|櫂愛|尊多※

班上有很多可愛的小姐姐。
但我大概是太難相處了,從來只能在外邊看著她們笑語談天的樣子。

我還是一如往常地那樣,不太認真地生活。
有時候都想,自己到底都幹了些什麼。過去的十幾年歲,我度過了幾個夏天與冬天,長成了現在的這個我。這副身體已經殘破不堪。
那些記得的,不記得的事物,都仍在腦海的底層翻攪,也許載浮載沉。

我連以往曾經強烈渴求的事物,都已經變得毫無所謂。



「做你自己吧。」
「這沒什麼,不要太在意……」
「你剛才去了哪裡……我們找你找很久。」
「想點快樂的事情嘛。」
「哭過肯定會好一些。」
「你沒有說出口,怎麼知道他們不會理解呢?」
「你都為了他們哭成這樣了……」
「別這樣。」
「還有我們啊。」
「你不是說你要考上你的目標嗎?」
「別開玩笑啦……我說真的。」
「想想,活著還有很多事情能去做的,不是嗎?」

「你還好嗎?真的,沒事?」
「我沒事。」
「別騙了喔,都哭成那樣了還說沒事?」
「嗯,我真的,沒事的。」




那些說過的話,聽過的話,都好像好久以前的事情了。
就像海邊的沙子都被風與浪沖刷帶走一樣。



我大概就是一個週期,就會想起一點過去的事情,然後忽然開始回憶。
不過那些都已經是過眼雲煙了,我知道。
就連曾經緊抓放不了手,以為心臟會一輩子因為誰與誰而被緊勒死掐,藏在胸口的苦惱與暗自神傷,在現在比起羽毛或者雲霧還要沒有重量。
或許我還未完完全全放掉那雙手,但是,卻已經變得能夠不再過分感情用事。
能夠冷漠了一點。這真是,太好了。



也許哪天會再有誰激起一陣水花,在深深深深的湖面上。至少,現在如此我覺得還不錯。



我啊,沒事的。


评论 ( 2 )
热度 ( 3 )

© 我願長存你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