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年復健。常態不在線人口。慎fo。
最近主力在怠惰組黑真/太敦。


坑頭太多了歡迎找我聊聊(什麼)
尊多神仙愛情我每日為他們哭泣()


大腿肉有夠難吃。救人啦

※黑真|吊真|太敦|薰嗣|臨帝|エース監♂|燐ニキ|指受け|和希|櫂愛|尊多※

Target.

我必須好好反省自己。

本來一直是得過且過那樣的混水摸魚,像行屍走肉一樣的生活,就像一灘爛泥。
說自己也是每天在掙扎什麼的,也只是藉口。
總之之前還想要拖到開學再說,但我覺得自己真的太不檢點了,所以,現在就說。



接下來會失蹤。
升大學考試在一月。
我只剩下半年。或者不到半年。
答應好的那些東西可能暫時還不出來了,如果想取關隨意,想要等我的朋友也非常謝謝,還有就是,如果在老福特上捕捉到我請把我罵回去讀書(或者踹或者暴打都可以),總而言之,歉意與感謝一起說了,很抱歉還有一堆債沒還,我的懶癌跟拖延症和話嘮一樣沒藥醫;也謝謝一直以來陪伴我的小夥伴小天使與各位。

這一次,我能確實認真起來就好。
我真的希望,可以改改自己這個無法好好自制的毛病。


順便220fo感謝……等我回來會回收點文,還有還債。
我愛你們。祝福我和看著這些文字的你都能順利地到達某個未來。

對不起,還有謝謝。
沒法清楚表達的東西希望你感受得到,我是個嘴拙的人。
那麼,希望我們會再見。

评论 ( 3 )
热度 ( 1 )

© 我願長存你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