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年復健。常態不在線人口。慎fo。
最近主力在怠惰組黑真/太敦。


坑頭太多了歡迎找我聊聊(什麼)
尊多神仙愛情我每日為他們哭泣()


大腿肉有夠難吃。救人啦

※黑真|吊真|太敦|薰嗣|臨帝|エース監♂|燐ニキ|指受け|和希|櫂愛|尊多※

【聲明】致蓝小霖。


是對於這幾天發生的一件事的整理與想法闡述。
沒有要戰。
只是想說清楚。不希望留下任何誤會與遺憾。

始末大概是這樣的。
3月21號那天被親友詢問後知道妳發了那條說說,我發了私信告訴妳【我並沒有和妳討論到是否能打印的問題】,並且表明了這個行為(未經過我的授權而打印我的文章)讓我感覺不太舒服。
今天下午知道了妳發了道歉啟事,打開Lof才發現妳中午回了我的私信。我看到時大約是下午3點多,之後我回覆了妳的私信,但卻聽說妳暫時不會再看任何回覆了。

我想說清楚的是,我生氣的點是針對【妳未經我的允許就打印我的文章】這件事。我的確第一時間看見妳的說說是生氣的,但是我會私信妳就是希望和妳好好地談談;也許妳有什麼理由、我是這樣想的。如果有任何誤會或原因,我們能溝通的、我以為是這樣的。

從妳的道歉啟事我知道了妳的理由,我知道妳沒有惡意。我願意相信妳是出自善意,而這件事其實也能夠就這樣結束了。

我的意思並不是拒絕妳給我評論。
對我來說收到評論比收到小紅心小藍手讓我還要高興。真的討厭的話,我就不會寫那篇回饋文給妳。
我並不是討厭妳的評論,或者妳這個人,我是針對【未經授權打印】這件事發脾氣。

我認為那是基本的尊重。不論原作者答應不答應都應該詢問過,就算對方拒絕了也不必為此氣餒,畢竟每個人容忍的標準與限度不同,我認為只要在適當的範圍做出回饋就行了。
我並不是在責罵妳,只是希望妳以後也能注意這件事。


還有一件事非常重要,我想讓妳知道。

太敦他們那麼好,別因為圈內的某個誰就輕易退圈。
妳可以視我為惡人,隨意地罵我也行,就算之後我們形同陌路不交流不對話也可以,但請不要因為我就放棄自己喜愛的事物。也別因為這樣就放棄評論,即使不再在我這邊留下評論,也請把這個好習慣留給其他的文手吧。我想也會有人需要妳這樣的力量。只要記得拿捏好各種尊重的基本就好。罵完、或者哭完之後,就忘記這件事吧。這件事已經過去了,不用一直為它所囚。

不要因為我而放棄本來喜歡的東西,沒有任何的誰有資格讓妳這麼做。

別過分貶抑自己。請放過妳自己。這件事已經過去了。只要讓它成為妳的養分,然後記住這次的經驗,不要再犯相同的錯就好。


我不知道妳是否會看見這份聲明,但我相信妳會緩過來的。

另外,我必須說:
我並無意傷害妳,讓妳受傷,我很抱歉。

無論妳是否相信,我是很喜歡妳給我的長評的。
希望妳一切安好。

僅以此表明我的想法。







*註記:

部分內容跟我後來私信的內容差不多。

感謝在這過程中幫助我的親友們,謝謝你們容忍我的脆弱和語無倫次,並聽我抱怨、給我建議與意見,沒有你們我一個人什麼都做不到。尤其最開頭提到的那位親友特別感謝,你是我的小太陽。

其實每個現在都還願意關注我這個沒用的文手的人,你們都是我很大的力量。謝謝你們還在這裡,還在聽我說些也許不切實際胡言亂語的東西。

某位小夥伴……也要麻煩你幫助她了。我真心希望她能夠快些好起來。

願你們都過得好好的,你們都是溫柔的天使。

之前暫封的【在擁擠的人潮之中】會重新放出。
對我而言這件事已經算是告一段落了,只是需要給彼此時間平緩下來。

以上。

评论
热度 ( 2 )

© 我願長存你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