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年復健。常態不在線人口。慎fo。
最近主力在怠惰組黑真/太敦。


坑頭太多了歡迎找我聊聊(什麼)
尊多神仙愛情我每日為他們哭泣()


大腿肉有夠難吃。救人啦

※黑真|吊真|太敦|薰嗣|臨帝|エース監♂|燐ニキ|指受け|和希|櫂愛|尊多※

DEAD APPLE 片段複寫【太敦】

短打。

對不起沒能趕上生賀……不要臉地說句敦敦小天使5月5日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希望我能夠再為你慶生!

復健途中。OOC預警。

可能會微微涉及劇場版捏他,請慎點。

劇場版尾聲幕(?)延伸,請原諒我的金魚腦很多東西是憑印象碼的(土下座

 

 

 

 


鞋底敲在破碎的瓷磚間發出清脆宛若球形冰塊敲擊玻璃杯壁的聲響,在後頭追隨的影子被才剛昇起的恆星拉拽,像是橡皮糖做成的尖塔。真正的樓塔已經因為經歷過一場大戰而凋零在晨起的微涼空氣中,雲霧已被風吹開,寶石打磨製成的彩色玻璃零落嵌在尚未崩塌的樓壁上、成為真實意味上骸骨的這座城堡即如一具巨大的骨骸,彷彿哀悼著什麼……或者作為誰的墳墓舉行著沉默的喪禮。

 

搖曳著的光線與空氣,轉過頭看見的當然是那個理所當然的身影。熟悉的顏色熟悉的臉蛋熟悉的走路方式,以及熟悉的笑容、那把熟悉的嗓音不疾不徐地隨著停下的步伐出現,輕易地便稀釋了空氣中的靜謐。

 

 

「敦君。」那個人先叫了你,如同往常那樣,接著他說。「這次啊,我……」

「太宰先生。」

你罕見地沒有等待他完整地說出話,趁著那段不長也不短的頓點也喚了他,就像往常那樣。

是那樣的平凡卻理所當然。

「我知道,太宰先生這次是為了保護這座城市吧。」

你說。

不意外得到對方半戲謔似的挑動語氣反問「我看起來像是那種好人嗎?」,當然調侃與玩笑的成分占了多數。

「我覺得是啊……」

 

 

--啊啊,如此地理所當然。

你或許沒發現連一旁的少女都跟著一起訝異地看向你。你只是認真地並且毫不猶豫,真摯地這麼說了,全然不覺得有哪裡不對的樣子。

那樣的表情讓那人頓了頓之後也忍不住笑了出來。

 

 

之後少女問你的問題,比起先前的迷惘、你已經完全沒有迷惑了。隱隱折射著斜方日光的顏色,在你的臉蛋與目光裡全都靜靜綻放著輝芒,「生命的光輝」,也僅止於存在你眼中的世界其實也並不為過吧。

 

「雖然我也能像之前一樣再次將那段過去的記憶塵封起來,當作什麼也沒發生過……不過我覺得、現在這樣就好了。」

「至少我能夠坦然地跟大家說,“我們一起保護了這座城市”呢。」

 

關於血的、關於過去的、關於初次的,伸出了爪子的記憶。

至今為止都仍舊在心內那扇門的後頭仿若旋轉著世界般的倒帶或靜止著。

 

即使如此,也還在這裡呼吸著。

胸腔裡那顆與拳頭相差無幾大小的心臟,現在也好好地跳動著。

現在我也真切地、在這裡活下來了。

與大家一起。與這座所保護下來的城市一起。

還有、

 

「畢竟我們可是武裝偵探社嘛。」

你說對吧,敦君?

 

--與這個人一起。

 

 


也許因為天空已經完全甦醒的關係,也許因為從遠方穿越了真空的海洋而來的光的關係,也許因為那個人正在微笑著的關係。

總覺得、那雙笑著的眼睛比起其他任何時候都要踏實地,帶著真實的笑意。

感受到了溫暖呢。

於是你也同樣抱以了笑容。

一個與在破曉時你那雙宇宙重組般綻放出不可思議色彩的眼眸不相上下、素敵的笑容。

 

 

昨日也好好地渡過了。

今日還要一起,這樣並肩而行地、向前邁出步伐地--

 

 

生きていこう。

 

 

 

FIN.

※後談、

我知道我爛尾了、不對我本來就只是想寫下太敦放閃那邊的小片段而已啊……雖然連萬分之一的美好都沒有表達出來QAQ那邊真的不論畫面對白什麼的全都超棒的啊(哭爆

覺得那邊的敦敦小天使簡直不能再天使、笑起來的樣子那個眼睛……還有回應太宰的那句「是!」……(暴擊+10000

太敦他們有這-----------麼好(比劃比劃

那段真心美哭……對敦敦小天使的好感值被刷爆(好了你這敦廚

在敦敦生日看劇場版真是太好了此生無憾(合掌(浮誇

再次:敦敦5月5日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评论 ( 1 )
热度 ( 46 )

© 我願長存你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