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年復健。常態不在線人口。慎fo。
最近主力在怠惰組黑真/太敦。


坑頭太多了歡迎找我聊聊(什麼)
尊多神仙愛情我每日為他們哭泣()


大腿肉有夠難吃。救人啦

※黑真|吊真|太敦|薰嗣|臨帝|エース監♂|燐ニキ|指受け|和希|櫂愛|尊多※

0.3顆的方糖甜度測試【太敦】

短打。 

依舊是復健途中。OOC非常地嚴重,請注意。

久違的方糖系列,雖然是失敗作(。(哀傷

今天在學校忽然冒出來的靈感(日常不務正業xx


 


 


 


0.3顆.   晨光/morning



 





晨光潑在床鋪稍前一點的位置的時候,他悄悄地醒了。


睜開眼睛第一個透過虹膜辨識出來的是他的少年安詳睡著的臉容。漆了一片月亮似的光暈,就那麼擴散了開來,淡淡的,就像他嘴角不自禁上揚的弧度,一點點神聖的乾淨,最多的是那純粹的純粹。


比月亮還要美好。


 


他不自覺地想起初次見面時候的光景。


那天晚上,從倉庫的大窗玻璃向外看去,那顆碩大的圓盤特別的清晰而明亮。像另一顆照亮行星的恆星。

旋繞著身軀的異能術環在迴轉著。藍色,白色,銀白的月亮,然後騰空,看見了那隻傳聞中的食人虎--擁有美麗毛皮白色光澤的月下獸。


 

那時候是他第一次抱住他。

輕鬆地便解除了他的異能發動、輕鬆地接住了失去意識傾倒下來的身影,--然後輕鬆地再把他扔開。


少年的身軀瘦薄而硬實--當然啦,那是比起女孩子柔軟纖弱的身軀而言。


不過確實,多少缺乏了點營養的少年身軀即使並不脆弱,似乎也沒什麼多餘的肉--來到偵探社之後改善了不少,就平時他觀察與確認後的結果來說。


 


 


微微地動了動。

像隻即將甦醒的小貓,他看見他的少年的眼皮捻了捻,垂落眼睛下方陰影的睫毛像對小翅膀一樣拍動拍動。銀白色的。他的小老虎就像剛從月亮的水湖裡誕生一樣的被月光暈染著包籠著--天使,只是這樣說也許並不夠,那麼庸俗地說,大概是個十分十分美麗的,純白銀白的天使。


 

救贖的天使、嗎。



想起了某個徘徊在世間已死靈魂的話語,他只是淡淡地輕聲說了句「但這是我的天使呢」。


就算開始與結束都是以少年與那個誰為環繞,那個事件也不相關於其他的什麼。

感覺像打從一開始就決定好了的。


 



「……太宰先生、……?」


然後少年迷迷糊糊地醒來了。

惺忪朦朧的眼睛還在夢境的國界遊蕩,一座泛霧森林的晨曦正在甦醒,以世界上誰也想像不到的漂亮的色彩。

他習慣性地微笑,接著少年眨了眨眼,也跟著笑了。


他故意似地問他笑什麼呢。

少年說「因為我剛才夢到太宰先生了」。


 

「欸,那敦君夢到我什麼啦?」


少年笑得很開心,眼底藏著一點玩笑的意味。「我夢到太宰先生成了普通的上班族,我還在您出門前幫您做早餐呢。」


簡直是不可能的奇蹟呢。太宰先生還早起去工作什麼的。

我哪裡那麼懶了?我看起來像是那種會因為覺得麻煩就翹掉工作的人嗎?

我覺得是啊。

敦君,你被國木田君傳染了工作狂熱病毒啦。


 


兩個人就維持著面對面的狀態這樣一句一句地來回閒說著,難得如此慵懶而悠然,也可能因為前幾天才經歷一場轟轟烈烈的大戰,所有人都一樣筋疲力盡地進入了用力過度後的倦怠期的緣故。

少年也難得的沒有馬上就說要起床了--啊,畢竟今天是週末假日。


 


「我想看敦君穿圍裙。」

「……什麼?」天外飛來一筆的句子讓小白虎一點沒心裡準備地就一愣在原地。

「因為說到上班族的話,不久會有個可愛體貼善解人意的妻子在回家時穿著圍裙迎接嘛。」

「……太宰先生你在胡說什麼啊。」

而且您也不可能會是上班族啊哈哈。


想打哈哈敷衍過去,不過他可沒有錯過小白虎藏在白色髮絲間小巧泛紅的耳尖。


「敦君。」


於是在空氣裡掉落出了叫喚的名字。


 


伴隨著早安與早安,有一點濕潤,有一點迷糊,有一點慢慢地要甦醒過來的氛圍,這是一個沒有預告、也不需要預告的吻。


 

有一點甜。

但是這是屬於他們的日常。



早安。




那麼--


早上要吃什麼呢,敦君?




FIN.


※對不起我不知道我在寫什麼……(土下座

為什麼和我冒出的靈感與想寫的畫面完全不一樣……

害怕到不太敢標太敦tag(x(最後還是不要臉地標了xxx

我之前應該也寫過類似的東西嗯,就是,不知道為啥很喜歡寫早上一起在同一張床上醒來然後早安吻的戀人模式哈哈哈23333


很想發個像樣的糖來著……但是OOC太嚴重了我都覺得不好意思;;

然後應該不妨礙閱讀,微微摻了點劇場版的東西進去不知道有沒有人發現xxx

抱歉了可能最近都會這樣,劇場版太深殖我心有點被洗腦了哈哈(拜託你振作點xx


忘了說大概是戀人前提下的太敦/



……嗯其實本來預想有帶點事後的算了當我什麼都沒說啊哈哈x


悄悄地 @神说要有WIFI  想起前幾天你說很喜歡方糖系列就嘗試著寫了篇復出……不過貌似是失敗啦x



评论 ( 15 )
热度 ( 6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願長存你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