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年復健。常態不在線人口。慎fo。
最近主力在怠惰組黑真/太敦。


坑頭太多了歡迎找我聊聊(什麼)
尊多神仙愛情我每日為他們哭泣()


大腿肉有夠難吃。救人啦

※黑真|吊真|太敦|薰嗣|臨帝|エース監♂|燐ニキ|指受け|和希|櫂愛|尊多※

250fo感謝!!!!(趁著還沒掉粉前來慶祝一下xx


仔細想了想要不要點文,但是我的債實在是高築如山……(遠目

我也不知道我現在這個穩定的心理狀態可以持續到什麼時候x


親們還是可以點梗,或者是告訴我在我欠的債裡面比較想要我填哪一個……後者我會優先處理w(欸

啊對了太敦以外的也是可以點不過……嗯我會試著填填看(?(其實沒有人會點啦xxx


還是那幾句老話,謝謝一直願意陪伴我到現在的你們!還有圈內的大家,太太大佬或者小可愛們你們都有這----------麼好(比劃比劃

愛你們♡♡♡♡♡♡!!!!!!!!!(好了你夠了x


P.S.我覺得我可以在文野坑再戰一年(bushixxx


占tag抱歉!(土下座


评论 ( 7 )
热度 ( 10 )

© 我願長存你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