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年復健。常態不在線人口。慎fo。
最近主力在怠惰組黑真/太敦。


坑頭太多了歡迎找我聊聊(什麼)
尊多神仙愛情我每日為他們哭泣()


大腿肉有夠難吃。救人啦

※黑真|吊真|太敦|薰嗣|臨帝|エース監♂|燐ニキ|指受け|和希|櫂愛|尊多※

[DRRR] 偷襲就要選這種特別的日子嘛☆(臨帝)

*舊文搬運。 
*八月九號緊急碼出來的東西。 
 
+愚蠢如我一直以為七夕是國曆七月七日(´▽`)我今天開谷歌才知道#所以緊急決定來發一下七夕賀文#(咦你暑假作業不是還沒寫完?(乾 # 
 
+七夕賀文發送!(在中二什麼啦 # 
+竟然配著的是summer time record慢版加臺詞是怎樣www等等準備去聽文豪ED惹# 
+西皮就決定是臨帝惹w
+ooc依舊注意、短打、砂糖向預備(?)、作者廢渣請原諒我(=゚ω゚)ノ 
+那就以下? 
 

 
在來自右側口袋中傳來的震動再度出現之後,一邊想著這到底是今天第幾次了一邊帶著無奈終於伸手拿出手機接起,他連看都沒看手機頁面上顯示的來電者名字、因為不需要這麼做他也知道是誰。 
電話那頭傳來熟悉得讓人感到厭惡的嗓音,他在心裡默默想著、「啊,果然」,然後聽著對方又開始了一如往常長篇大論的無意義談話。 
 

「──喲呀,帝人君你好嗎?為什麼不接甘樂的電話啊甘樂超傷心的都快因為心痛死掉了啦──────」 
「哦呀一如既往地沉默無視我呢☆」 
「太郎君還在嗎?嗨~囉────」 
「……所以說、臨也先生這時候打電話來是有什麼事情嗎。」 
「誒語氣好冷漠哦~就不能再熱情一點嘛太郎君、我們好歹都是做過那種事情還有這種事情跟那些事情的關係耶~就不能再表現得熱絡一點嗎~」 
「請臨也先生不要用那麼曖昧的說法、還有對於兩個小時打了超過三十通騷擾電話的人我一點都不想表現熱絡。」其實連理都不想理。 
「誒────誰叫太郎君一直一直不接電話嘛,害甘樂好擔心你是不是出了什麼事所以才一直打的嘛☆」 
「……沒有什麼事我要掛了。」 
「誒誒誒等等帝人君我在你家門口耶────」 
 
 
原先要果斷掛上電話的少年在聽到對方一句語速過快的拖尾話語之後頓了頓,不得不說那句話讓他是愣了一下、腦袋有幾秒鐘呈現空白的當機狀態,好不容易回過神他才帶著有些急促的動作小跑步到自家門口,一開門就看到一張笑得欠揍的臉龐他一秒立刻關上了門。 
門外傳來「誒帝人君幹嘛關門吶我可是很有誠意來找你的耶──」的句子,少年感覺莫名又有點覺得疑惑,半晌才又開了門。盯著那張欺世的清爽笑容看了又看確認不是自己出現了幻覺什麼的,少年這才轉而嘆了一口氣感覺一臉無可奈何地問。 
 
「……臨也先生到底有什麼事?還特地跑來。」 
「竟然是先確認我是不是真實的啊……真讓人傷心的反應啊帝人君。」 
「……因為臨也先生本來就是這麼奇怪又不真實的存在啊。」 
「嗯?」 
「……沒事。」 
 
 
少年的悄聲語句隱藏在不明顯的說話中,另一個人看似沒有聽見卻是在鮮明的眼眸中透出不明的笑意。 
雖然少年只把門開不到一半,來自新宿的情報販子還是趁著少年不注意就鑽過縫隙進了門。動作自然的就像回自己家一樣的毫無違和。 
 
「臨也先生請不要隨便闖入別人家好嗎。」 
「帝人君不是別人呀。」 
……強詞奪理。 
「所以說臨也先生──」 
「帝人君~過來一下。」 
 
正想問到底有什麼事的少年話語被另一人截斷,向他招招手笑著的臉龐看上去就是一如往常地帶著惡趣味、十分欠揍的樣子。但他還是依言緩緩步向了已經在榻榻米上席地而坐的那人。 
 
「所以說呀,今天是個特別的日子哦。」 
「……今天是什麼節日嗎?」 
「就是說啊帝人君竟然不知道呢……」 
 
──冷不防被對方一拉,重心不穩順勢跌進出手的人懷中,正有些惱怒想說些什麼的少年抬頭,然而這正中那人下懷。 
落入圈套囉☆ 
 

「今天是七夕情人節哦帝人君☆」 
 
 

──隨著折原臨也那帶著莫名愉快的嗓音傳入耳中,少年的呼吸也一同被掠奪。短暫的空白再度使他的腦袋呈現當機狀態。後知後覺察覺到的時候,掙扎已經無效。 
 
直到快要喘不過氣來的吻終於結束,名為龍之峰帝人的少年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抓起桌上的原子筆往某人身上戳。--雖然理所當然被折原臨也躲過了。 

 
「帝人君七夕情人節快樂哦☆」 

說完這句話的臨也一溜煙就跳出窗外消失在他的視線中。留在室內的少年還喘著氣,臉上的紅暈卻悄悄蔓延。

-FIN(?)- 
 

+結束啦──────ヾ(*´∀`*)ノ 
+這篇寫得很順而且中途寫得很開心哦ヾ(*´∀`*)ノ 
+偷親首領大人什麼的臨也桑我支持你ヾ(*´∀`*)ノ超讚ヾ(*´∀`*)ノ早就妄想很久了w(誒# 
+這篇我很滿意(´▽`)覺得手感很好沒怎麼崩的感覺(´▽`) 
+不得不說那個標題標準臨也桑語氣打的(´▽`)第一次覺得命名得這麼貼切ヾ(*´∀`*)ノ 
+大家七夕節快樂哦哦喔喔ヾ(*´∀`*)ノ祝首領大人晚上被夜襲成功ww(喂#(被首領大人拿原子筆戳 
 
+感謝看到這裡的你(=゚ω゚)ノ那我們有緣再見囉(´▽`)

评论
热度 ( 22 )

© 我願長存你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