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年復健。常態不在線人口。慎fo。
最近主力在怠惰組黑真/太敦。


坑頭太多了歡迎找我聊聊(什麼)
尊多神仙愛情我每日為他們哭泣()


大腿肉有夠難吃。救人啦

※黑真|吊真|太敦|薰嗣|臨帝|エース監♂|燐ニキ|指受け|和希|櫂愛|尊多※

我在想我是不是每幾個禮拜看一次野犬二季就要爆炸一次。
然後在被動畫炸到不行之後,想著我要去重看一次漫畫。
現在的心跳大概是平時的三倍之多。
啊啊啊……宰那聲巴掌打得好清脆。處於又痛又開心莫名其妙被發糖又被發刀的狀態。OP裡的敦敦讓我想截圖。動畫裡的活蹦亂跳的敦敦也讓我簡直想全部截下來。身為敦廚已經原地爆炸十次。血袋大方使用不客氣。血流成河很棒。我好像開始語無倫次胡言亂語。啊……剛剛那個抬下巴的動作我差點要飛上天不回來。流暢得跟什麼一樣啊宰。差點以為要親下去了(不)。Q是小正太。聲音好可愛。雖然比不上敦敦。我我我我……敦敦的哭聲啊……!!!帶著哽咽的聲音!!嘶喊!!……等等、還有ED我還不能倒。……我看到芥芥又被發刀。繃帶。飄散的火星。綻放在一瞬間的光。等等,最後有糖了我放心了(什麼)不我沒有什麼意思只是心疼芥芥而已絕對沒有太芥意味什麼的。經過幾個禮拜的敦敦不足我今天一次滿足的樣子。唔。感謝官方發糖?糟糕我可能要去地上滾個三圈了。敦敦最棒!太敦世界棒!!
久違聽到看到敦敦感覺不能再好。畫面有缺的地方決定回頭看漫畫補足。0506全程敦敦一直受傷一直被打一直流血還有嘶喊跟哭泣。可是戰鬥就是這麼回事吧。但是因為有這些才會成長成更堅強的人。靜待下回的太敦糖。
……對不起我在胡言亂語。讓我碎碎唸一下就好。
………………等等剛才有個大大推薦了我的文!!!

>剛才十幾分鐘內的心理活動。
【總歸一句最後就是去滾地了。。。。興奮不能自己。】

评论 ( 20 )
热度 ( 1 )

© 我願長存你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