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年復健。常態不在線人口。慎fo。
最近主力在怠惰組黑真/太敦。


坑頭太多了歡迎找我聊聊(什麼)
尊多神仙愛情我每日為他們哭泣()


大腿肉有夠難吃。救人啦

※黑真|吊真|太敦|薰嗣|臨帝|エース監♂|燐ニキ|指受け|和希|櫂愛|尊多※

point here

雨光的使用說明:

其實很久之前有想過要不要寫個使用說明什麼的,那時候才剛進來沒什麼野心(?),後來就只是想想也沒真的做w
不知不覺fo數慢慢地累積起來,這陣子剛好有時間就想來修一下發在這裡的文、順便弄出一個使用說明好了x好啦其實我只是怕我雷到別人馬上就掉粉什麼的(劃線x
那麼就以下w

初次見面的朋友你好!
首先關注感謝【請容我一拜x
如果是已經關注我一陣子的親們也謝謝你點進來w

本人是灣家人,大概是八月多進入這個圈子的,資歷還非常淺,文筆也還超不成熟(剛才去做文章基礎修改覺得那些東西真是令人不忍直視x【捂面
基本上我主要就是在LOF上出沒,如果要在其他地方找我的話,微博名是雨光之中,QQ暱稱是雨光,歡迎勾搭歡迎擴列呀x要擴列勾搭記得先私信我不然我會不知道你是誰然後可能會無視x(不過那些地方都很荒涼哦因為不常整頓不常在上頭出現的關係w) 還有名字隨意叫,我不介意的~

主要就是產文野太敦,偶爾會回去寫寫上個坑DRRR的臨帝。偶爾掉落的中敦芥敦織太最好不要期待(不怎麼熟練手感抓不好所以特別容易崩x )如果是因為臨帝關注我的親,可能要有超低產的心理準備,最近深陷文野坑有點出不來這我已經被某個親提醒過了qwqq(要取關趁現在!(劃x) 嗯我會努力記得要回去寫點臨帝的。(x

關於推薦、喜歡跟評論,不會勉強別人一定要評論啦,只要給個小愛心我就知道還是有人在支持著我這麼一個渺小沒什麼才能的小透明的w歡迎所有的批評指教與評論w有這些就是我進步的動力!

另外就是因為是學生黨的關係,出沒的時間其實不一定,有的時候沒看到沒回覆或是沒發文什麼的還請要多多見諒【土下座
對了別看我講話這樣很瘋很歡樂其實跟我聊天你會發現我很膽小的x還有就是常常廢話很多、不知所云、因為有的沒有的事情就在上面發一些負能東西,這些地方都是我個人的毛病,雖然慢慢盡力在改,如果覺得我很雷的親取關沒關係的,剛進來看到這裡的朋友也還可以再考慮個兩下(?)哦。

目前只想到這樣,如果之後有想到我再上來補w
那麼再次謝謝你點進來閱讀!【比哈特x

评论 ( 14 )
热度 ( 4 )

© 我願長存你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