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年復健。常態不在線人口。慎fo。
最近主力在怠惰組黑真/太敦。


坑頭太多了歡迎找我聊聊(什麼)
尊多神仙愛情我每日為他們哭泣()


大腿肉有夠難吃。救人啦

※黑真|吊真|太敦|薰嗣|臨帝|エース監♂|燐ニキ|指受け|和希|櫂愛|尊多※

有光的門口

*servamp同人。
*世紀邪教的概念--不是,就只是不小心腳滑了一下再手滑了幾下的產物。(
*一點邏輯性都沒有。OOC突破天際,第一次寫servamp的同人文請高抬貴手謝謝((
*現在還只是個純漫畫黨,動畫黨請不要鞭打我。()時間,大概是吊戲在51話開始大鬧一場之後結束後的某天(?)。bug大概無數多……嗯,對不起。
*建議就不要點進來。()
*完全,不知道自己在打什麼。各種角色個性抓不到,關於吊戲怎麼稱呼小黑我苦惱了一陣子。(
*大概是,吊真向(?)。









當城田真晝敲了幾下而後輕輕推開那扇門的時候,雙腳踏在地板上與之前的那一次同樣,地面上還是堆積著如山如海的包裝紙盒、塑料袋、以及有些細小的碎屑,彷彿能將人淹沒在其中似的。他忍不住屏住了呼吸,腦海裡浮現出來的畫面是上一次進入這塊未知領域範圍時候的記憶,忽然迸入思緒裡的,卻是在越過這片像是無邊無際的廢棄海洋之後他所見到的情景。
而他因為這個而不由得慌張了起來。

「--那個、吊戲桑……!」

吊戲桑、你在嗎!如果在的話就回應我一聲--


他討厭這種四周都只有黑暗的氛圍。
伸出手連自己的指尖都無法收進眼底、像是全部的全部都會被這片毫無止境的黑給吞噬不見。
腳在海洋裡攪動還絆到些許什麼的感覺讓他踉蹌了下,穩住腳步卻並非平靜下來,壓在心臟上那股強烈的不安彷彿要把他自己給碾扁了一樣。

那也許更近似於害怕。

儘管他自從那次怠惰的真祖、也就是他的servamp,小黑變成一顆沒有聲音沒有樣子的小黑球的事件以後,好像再來什麼都不會再讓他那樣驚慌失措了。

但現下的情況似乎他還是變得慌亂起來。
雙眼捉不到任何一絲的光線以及畫面,黏糊糊襲擊而來的黑暗像是當頭罩下來的布幕一樣。

他無法忍受似的再度出聲。


「吊戲桑--」

--然後在一片無光之中被誰抓住了手腕拽了過去。

聲音嘎然而止。
蔓延到腳邊攀上身體的微微寒意與寂靜無聲地撕裂了整個空間似的。


城田真晝在剛才猝不及防的拉扯裡重心不穩,雖然努力阻止還是跌倒了。但是回神間卻沒有感受到應有的疼痛,疑惑地抬了抬臉,他好像感覺自己是被誰給接住了。

「……吊戲桑--」
「噓。」
遲疑地出聲喚了可能的名字,得到的迅速的回應卻是一個輕得不能再輕、暗示著安靜的聲音。
儘管不明白對方的用意,出自於什麼呢他也不知道,總之他還是乖乖地噤口了。

隔了一會兒,彷彿凝結的空氣裡浮出的是另一個飽含笑意的嗓音。就像平時那樣。

「哎呀真晝君真的是好孩子呢!我說噓就真的安靜啦~」
「說什麼啊吊戲桑!」
聽著他也沒顧對方剛才叫自己安靜的事情就出聲反駁,微微的帶點無奈的語氣。
「我是認真的哦~」

老實說吊戲桑的認真與玩笑我到現在還是有點不太能分辨啊……。
誒是這樣嗎?!沒關係沒關係這種事情可以慢慢來的唷~

……對了吊戲桑、那個……
嗯?怎麼啦真晝君?
那個、我現在是壓在您身上……?

突然想起來剛才跌倒後應該是跌在了這個人身上所以才沒感覺到明顯疼痛吧,真晝摸索了下似乎想試著起身來。

剛才跌在您身上真是抱歉……啊有沒有哪裡被我撞到很痛什麼的?!
沒有哦~沒事啦真晝君還真是好孩子呢。
什麼啊、吊戲桑就別再開我玩笑了……
說了是認真的唷!

--對了小黑醬呢?今天沒有一起來呀?
啊小黑他說今天很累、要窩在家裡不要出來……不過那傢伙每天都這麼說就是了。
這樣啊這樣啊。
不過真晝君,今天也是因為有哪裡的燈壞掉了嗎?
……啊、不是,那個怎麼說……

花了點時間反應過來對方所指的是上一次他來訪的理由,真晝下意識搔了搔臉頰--儘管在黑暗中大概誰也看不到--不過比起第一次似乎第二次要說還比較困難一點呢。

--吊戲桑,要不要一起過來吃晚飯?

秉持著一貫簡單俐落的理論就把同樣的話丟出來了。其實有些莫名的緊張與不安。他的手微微地捏緊了衣料。
距離上一次,這一次,有些事情已經知道了一點點,即使只是,可能連跨出一步也不夠的寬度。

他印象裡烙印著這個人近乎於失控崩壞的樣子。有些粗暴而可怕灼烈的刻在心上。

同情什麼的,並不只是那樣而已。


如果可以的話,希望這個人也能夠稍稍變得開朗起來。可以一起過得好的話,那就好了。

他總是抱著這種,曾被他人說是理想論的想法,也被說過太過天真、什麼的。
但是從以前至今,或許他就是如此地這樣走了過來。

儘管笨拙,儘管有時無助,儘管,他可能只是多管閒事,有時候根本也無法去改變什麼。
但是因為無法改變就停下腳步,放棄什麼的、他做不到,也不會做。

「--吊戲桑,一起吃晚飯吧。」

只是這樣一句話,就能改變什麼了嗎?
可能會,可能不會吧。
可是有什麼關係,他早就知道自己不會因為這樣而放棄了誰。






他感受到的是一種無法形容的情緒波動,在胸口的地方緩慢而劇烈地爆炸開來,然後像火山流動的岩漿一樣逐漸蔓延到四肢與身體的每一處。

在剛剛不出聲其實是不想出聲呢。
有點想就這樣將他拒於門外,什麼都不要管,不要管我,--拜託你。

但為什麼會伸手去抓住那只手他也不是很明白。

--也許他們,都同樣害怕著獨自一人的黑暗。

可是他可以去那邊嗎……都已經是,這樣的,這樣子的我了哦……?


因為跌倒而撲在自己懷裡的那副身軀顯得瘦小,儘管自己也不是身寬體壯的那種類型,比起自己,這孩子的的確確還是個少年。在接住對方的時候他恍惚地這麼想著,沉默降臨不久後就聽見了來自懷裡攪動著的那把聲音。

他們的對話內容與往常一樣充斥著自己輕浮隨便的聲音,有時候他都討厭那樣的自己呢,可有什麼辦法,他老早就放棄不了這樣的說話。
就連同這樣令人厭惡的自己都無法遺棄一樣。

然而那孩子卻還是沒有推開他,這是為什麼?
他其實很想問的,為什麼為什麼啊,為什麼,不放棄我這種、我這樣已經無可救藥的傢伙呢……!儘管沒有說出口,或許從某些時刻裡他毫無防備的眼神裡是否那孩子也望見了什麼呢,他不願也沒有力氣去細想,然而在內心裡他大概已經如此吶喊了許久許久。好多次好多次的。




「--吊戲桑,要不要一起過來吃晚飯?」


他還覺得腦子像團毛線糾纏在一起,懷裡的那孩子卻又拋出了堪比原子彈的話語,頓時炸了他一身狼狽。

好像整個世界都在搖晃啊。這肯定是他的錯覺。

懷裡的溫度暖烘烘的啊。
還未吐出答覆,先反應過來的卻是自己沒來由圈住懷中人雙臂。雖然只是輕輕、微微地抱著。而少年似乎毫無所察。
而第二次的句子卻明白地變成了綻放的煙花。


「--吊戲桑,一起吃晚飯吧。」


啊啊,怎麼說呢,怎麼辦啊。

像個孩子般有些不安侷促著,雖然從外表無法表現出,自己那樣拙劣而膽怯地不知是怎麼回事的模樣。

不過,也沒有不好吧……?對吧?


「真晝君……。」
「是?吊戲桑?」
「那個啊、真晝君壓著我實在起不來呀--」
「咦啊啊對不起我現在馬上起來!」

「--真晝君啊,果然是好過頭了呢。」
「……吊戲桑?您剛剛說了什麼嗎?」
「什麼也沒~~有啦☆」

那我們走吧!
好的哦~☆


以後這樣的事,大概還會折騰多久呢。
他沒有答案,嘛,可是就這樣一下子,一下子,也沒什麼不好。

於是他走出了滿室的黑暗,在前方那抹鮮明的溫暖棕色,如同剛才在懷裡感受到的溫度、一同在心上的某個地方,小小地刻上了一點點的痕跡。

到少年的那個房間內,他馬上就聞到了久違的熱食香氣,還有那孩子叫著怠惰的真祖來吃飯的聲音。


一切溫柔,彷彿將所有一同融化在空氣中。




Fin.

*算是漫畫50話的發想延伸。覺得如果再給一點時間真晝那種死纏爛打(不是)熱心過頭(?)的性格與行為大概能稍稍讓吊戲有些微小的變化。這是我私心的想法。當然,這一切在51話開始後都是打臉(。……被官方甩巴掌的程度簡直要把人打趴在地了呢,後面的劇情走向嗯。別說吊真,黑真戲份都少了我真是啊啊啊((
*老實說就只是被吊戲這個人整個戳到了。而且第一眼看見覺得他很像某人……對就是那樣。而且聽說聲優是同一個(炸)
*覺得吊真其實還滿萌可是刷了刷沒有糧只好自割大腿肉(。
*一開始明明是只站怠惰組……黑真也很好真的。()我已經看了幾天黑真的同人覺得他們倆真是好甜好得不行啊要昇天了的狀態(可可桑的文真是世界級棒的黑真!!!【忽然告白???】)突然猝不及防迎來了這麼一個角色感覺就讓裡面的劇情也跟著天搖地動起來……總之我現在處於一個十分不穩定好像隨時要掉下去的狀態。(回頭看欠的債)……抱歉,不小心掉了新的坑……但是我會把點文還完,在那之後再看看情況,我覺得我應該不會那麼快放棄文豪坑(還有漫畫和小說不是?),但還是要說抱歉。【土下座】
*根據目前進度我想我可能比較喜歡就黑真跟吊真……其他的像是強欲組也很棒,不過有點難寫的樣子。覺得吊戲真的各方面像臨也w所以因為這樣覺得比較好寫吧(你)?黑真的話……嘛,看可可桑的文就心滿意足了?(笑)可可桑真的寫得很好呢,充分地把怠惰組那種氛圍表達出來了w這幾天剛看就覺得被治癒到了啊黑真真是天使他們兩個!!(閉嘴)所以黑真就算要寫可能也是要等有靈感有腦洞x不過現在是退熱潮了還是什麼狀態其實我還不是很知道……剛看漫畫沒多久(不過卻已經看到57話了←喂)
*想了好久取的名字還是覺得不是那麼好……總之是對於吊戲一片黑的房間與真晝開門時透進光來的門口做發想取的名。對比起來或許還隱含了誰是光,而誰在一片黑暗中被光所吸引而終於走了出去的概念。有機會想再進一步寫寫關於他們的事情。servamp的其他角色們也是。黑真也是。真晝真像太陽啊……照亮了大家的太陽。【忽然感嘆x】
*有什麼想到的東西會再註解上來。
*碎碎唸太久了抱歉,各種不足的地方還是要說對不起,下禮拜考完試我就開始碼點文。

*那麼感謝看到這裡的你們。比哈特。

评论 ( 10 )
热度 ( 27 )

© 我願長存你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