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年復健。常態不在線人口。慎fo。
最近主力在怠惰組黑真/太敦。


坑頭太多了歡迎找我聊聊(什麼)
尊多神仙愛情我每日為他們哭泣()


大腿肉有夠難吃。救人啦

※黑真|吊真|太敦|薰嗣|臨帝|エース監♂|燐ニキ|指受け|和希|櫂愛|尊多※

0.2顆方糖的甜度測試

*一個突發的小短篇。太敦。想要發糖,不知道有沒有成功就是(
*太久沒寫太敦了……也當練手用。OOC得十分厲害。
*來自記在備忘錄裡,很久以前想的梗。
*太敦戀人同居前提。想寫一個任性撒嬌(?)的太宰,還有還是那麼可愛的敦敦小天使。
*說真的我,我完全沒有要逆(cp)的意思。有敦太錯覺請當它就是錯覺,謝謝。
*太敦大好,我愛他們。





0.2顆方糖.   撒嬌












「吶,敦君。」

太宰治的聲音散在空氣裡。
懶洋洋的,好像要跟著這種慵懶的步調一起睡著。
他喚的是某個少年的名字。

沒有得到立即的回應,短暫沉寂下來的空氣安靜地好像沒有一個人在屋子裡。
他躺在沙發上,那態勢明顯一點普通活人該有的力氣都沒有,整個人癱在那裡像一灘爛泥似的。雖然已是常態。

也不是一點聲音也沒有。
他知道他喚的那個名字的主人並非不在這裡,只是暫時沒有出聲回應而已。


敦--君--


他好像跟個笨蛋似的。
但這並不在他介意的範圍內。
太宰治只是再叫了一次那名少年。
而這次少年,回應了。


「……太宰先生,您有什麼事嗎?」

少年氣的嗓音迴響在空氣裡。
本來只有他的聲音,此刻多出了別人,好像就從安靜變成了承載了滿足。
他不自覺地勾起了微笑。

「……太宰先生?」

這次少年將頭稍稍探了出來。
從客廳隔間反方向的廚房,水聲潺潺伴隨輕微碗盤碰撞的清脆聲響,夾帶這樣的背景音樂配上少年的嗓音,他感覺自己就好像饜足的貓舒適地快要睡著。

少年微皺著清秀的眉,那雙紫金色的虎眼兒眨巴眨巴著,就像夜裡閃爍著的星星,裡頭帶了點疑惑。
那樣子好像在說,太宰先生您怎麼啦。
不過也帶了些許分神。似乎因為本來在進行的事務只到半途,還想回頭洗碗去的少年見他沒有回應,忍不住再添上了下一句。

「要是沒什麼事的話……」我要回去洗碗了喔--

他理當知道少年想說什麼,於是先一步恰好地切入了話語,搶去了少年的話間空白。

「--有事有事。敦君,過來一下啦。」

他朝少年招了招手。
少年頓時有種被當小狗叫的感覺,有點無奈,卻也不會因為這樣多說什麼,少年還是、依言溫順地回身去關掉流理臺的水龍頭,然後離開廚房走去客廳。


他看著少年踏著一步一步的靠近他。
白淨的裸足踏在地面上沒有發出太大的聲響。就像貓一樣,他想。
纖細,一手就能圈起的腳踝伴隨步伐移動。但他知道,少年的腿力其實一點也不差。尤其加上異能變化加成的虎腿更是。

一步、兩步、三步。
沒有多少距離,少年很快便走到了他面前。
他看著那頭雪白的髮隨著主人蹲下身來的舉動一同盪漾,像水的波紋,像宇宙的流星劃過。折射出陽光色澤的那頭銀白像世界上最純粹的天使。
他忍不住伸手覆上少年的頭頂,像替貓兒順毛一樣的撫弄起來。又滑又順的。還帶著柔軟。一點不扎手。
不論來幾次手感都同樣地好。



少年看著眼前這個慵懶地躺在沙發上像是要與之合為一體的人。
到底對方究竟為什麼總是一副從容自在的模樣呢?這個問題他想了很久還是沒有解答。
問了大概也得不到答案。
也許,是天生的個性使然吧。
少年有些出神,愣是望著對方那張好看得讓普通人妒忌的臉蛋他就總是不由自主地會看呆。
發覺的時候對方的手已經在他頭上作亂了。
這個人總喜歡玩他的頭髮。不知道為什麼。
他其實也不討厭被對方那只比自己寬大得多的手掌拍撫頭頂的感覺。應該說,很喜歡。
有這種想法總讓他會不自主有些臉紅。
可也許就像對童年時期的補償,他戀眷著孩童般能夠被摸頭輕撫的觸感。
少年忍不住蹭了蹭那不屬於自己的手掌。

抬眼的時候看見那個人褐色的眼睛漾出一股令人會一時停止呼吸的溫柔,少年視線裡只看見堆滿了笑意的那個人的臉還有眼睛以及笑容,然後下一秒,被對方拋出的一句話炸得眼冒金星。



「--吶敦君,抱我。」


他像討糖的孩子像無理取鬧的任性的孩子這麼說。

沒有理會少年那寶石一樣的眼睛迸發出多驚嚇的光芒多不知所措的模樣,他一下子將少年抱在懷裡然後順勢往後一倒,被沙發軟墊給接得好好的,他還是沒有放開懷裡的少年。

太宰治笑得像得到了想要東西的孩子笑得開心過分。
中島敦在那裡還在試圖掙扎著想要逃出懷抱以及接下來會發生的任何可怕的「事故」,幾秒後他只得到了太宰治一個惡意的回應:在他的耳邊輕呼了一口氣、再來故意似的咬上一口。

「我只是討個抱,敦君的反應為什麼那麼大呀?」

三好少年中島敦差點爆粗口。
太宰治笑得那叫一臉燦爛。以及雖然少年看不見,不過他還露出了狀似無辜的表情。
說是這麼說,沒放手還是沒放手。
而少年試圖做出最後的掙扎。

「等等、太宰先生我還要把碗洗完--」
「嗯嗯。」

很明顯的敷衍。

然後沒等他反應過來,接下來另一個人湊近並壓了上來的氣息與吻就將剩下的其餘話語全都淹沒在那襲來的溫柔卻又霸道的情潮裡。


於是靜寂的屋內多了幾分曖昧不清、溫暖沉溺的氛圍。





--

……後來的事情?
這個嘛,噓。我想你知道的。




FIN.(?)

*啊啊我不知道我寫了什麼這是什麼鬼……(捂臉)
*對了悄悄地艾特 @凌罗 麻麻這是昨天說好的太敦我碼出來了請查收。(根本沒人跟你說好)
*後來想想把這篇加進方糖系列好了。應該算是甜的?()

*那麼,感謝看到這裡的小天使們。

评论 ( 9 )
热度 ( 8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願長存你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