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年復健。常態不在線人口。慎fo。
最近主力在怠惰組黑真/太敦。


坑頭太多了歡迎找我聊聊(什麼)
尊多神仙愛情我每日為他們哭泣()


大腿肉有夠難吃。救人啦

※黑真|吊真|太敦|薰嗣|臨帝|エース監♂|燐ニキ|指受け|和希|櫂愛|尊多※

眼睫毛 ① 【太敦】

5/27-5/28太敦日企劃!(臨時想出來彌補錯過520的遺憾←這人

先來個--2018/5/27太敦日快樂!!!!

*題目:眼睫毛 ①  |  敦的場合  |

    副關鍵字:「值日日誌」


×少女心炸裂(?),OOC超展開,不知道自己在寫什麼系列(ry

×復健途中。短篇。(真的很短因為寫不出來qwqq←

×老梗校園pa & 用爛的前後輩梗(。

×大概是戀人前提吧我想(喂x








「……喔--」


在某人不知道是有自覺還是無自覺地發出第幾十次的讚嘆聲,終於沒辦法繼續裝視而不見的敦抬起頭,一臉疑惑與無奈交雜地向始作俑者詢問。


「從剛才開始就在做什麼啊……太宰前輩。」為什麼一直盯著我看?難道我的臉上有什麼嗎?

「欸--原來敦君有發現我一直盯著你看呀?」


要不發現也難吧……你還一邊發出聲音不是嗎。默默在心裡吐嘈的敦放棄似的放下手裡的筆,從剛才開始就一直接收到灼烈的視線注目禮,想不在意都難。

尤其這個某人就搭著他前面一個位子的椅背看著他。


他的前輩卻只是一臉興味盎然地一逕盯著他看,完全沒有要認真回答問題的意思。


「什--麼都沒有喔。敦君的臉一如往常地很乾淨很可愛呢。」

「“可愛”什麼的就不用了。」請別把你用來哄女孩子的招數用在我身上啊前輩。


嘆了一口氣,決定還是無視對方繼續剛才的工作--今天輪到他寫值日日誌,天氣、課程、老師們的簽字,大部分的紀錄都完成了,現在只剩下當日值日生的小記還空白著。


從剛剛開始敦就一直煩惱著該寫什麼,翻過之前其他的值日生寫的,有的很直接明白地寫出了自己今天的心情(甚至還有寫著乾脆俐落的幾字「我不知道該寫什麼」的),有的寫了今天的天氣如何如何。


有個人竟然在上面寫了洋洋灑灑一大篇的推理小說梗概……啊,亂步前輩在下面解開手法與犯人之謎、還寫了句「太簡單了,再加把勁吧你」的評論。

再往前翻過一頁,上頭的筆跡有些眼熟。欸?是中也前輩的字。


“通りに雨は降りしきり、……”是中也前輩寫的詩?



「--敦~君。」

忽然岔入的聲音在耳邊響起,讓敦一瞬肩膀連頰側的旁髮一起抖了一下。


抬頭就看見某人過分靠近的放大版臉蛋。

敦不禁下意識地往後縮,無奈對方卻跟著湊近再湊近,最後敦的背脊終究靠到了椅背上而退無可退。


「……那個、太宰前輩?」實在太近了--!

外表上看起來只是有點困窘,但腦內其實已經語無倫次亂成一團的敦。

「嗯?」似乎毫無自覺的另當事人。


一面努力思考著要說什麼話才不會顯得奇怪,一面有些混亂地發覺這個距離下、似乎連眼前的對方身上一股淡淡的氣味都渡了過來。

另一方面,完全沒察覺到這邊敦的混亂--又或者純粹是假裝沒發現--他的前輩又湊前了一點。

「從剛剛就一直很想說了,敦君你、」



--的眼睫毛好長啊。



「……哈?」

不知道該從哪裡吐嘈。比起嘈點更讓人在意的是,閃神之間卻越來越靠近的那張臉。



桃花眼勾勒出了難以形容的笑意的輪廓。而在那一雙落葉之海的底部,有不知所措的自己、像被捕捉住的小小幼崽……。太宰的額頭與他的相觸了。棕色與白色的髮絲交錯,感覺到搔癢感於是眨了眨眼睛,在海之上像振翅而飛的海鷗。


輕輕的。話語如呢喃如花瓣般飄落下來。因為是這樣近的距離。



「像拍翅白鴿的羽毛……」



雖然他仍在不斷地縮退自己(即使實際上幾乎已經沒有後退的餘地),但是跟隨而來的另一人並沒有留下空隙。


呼吸彷彿都溶在了一起。是這樣近。

直到連他都放棄了掙扎,任由對方持續縮短刪減之間的距離,看著凝視自己的眼睛裡顯映出自身眼睛的顏色、摻進了無以名狀的某種情感,還有渲染在空蕩教室的太陽燃燒的灰燼--


然後他看見,他笑了。




蝴蝶拍翅般的吻落在他的眼皮上。

再然後,他聽見他語帶笑意地說。

          .  .

「把這個寫進日誌裡怎麼樣?」

       (これ)

        



至於敦後來臉紅得像煮熟蝦子地拒絕這番提議還被某前輩「欸--」地追問為什麼的事情,就是後話了。w



FIN.



×註1:那本值日日誌是一個年級一本,不分班級輪流擔任書寫者。照理來說前輩們不會寫到後輩們的本子,不過私底下有認識的會傳閱就無可厚非啦哈哈哈x

(中也表示:好歹把我寫的詩好好地引出來啊混蛋!x)

×註2:“通りに雨は降りしきり、……(下略)”--引用自中原中也<雨の日>。


如有錯誤敬請給予指正。




*值日日誌是在寫的中途想到加進去的,自然而然就把幾個角色也加進去了,到了寫完才發現前後輩應該不會使用到同一本日誌才補了「註1」XDDDD

*時間有點倉促又連續兩天,滿害怕自己做不到這承諾(   

不過會努力達成的!


*關於為什麼是兩天XDDD

跟友人討論過CP日定義,似乎大部分都是兩人生日取中間日子(當然也有不是的啦),好巧不巧太敦兩個人生日中間的日子數是偶數除不盡,友人就說那你就在那兩天之間發吧XDDD後來想說我廢了那麼久就辛苦一點勤奮一點寫兩篇吧(不過現在還不知道能不能達成就是了x

剛好前陣子有靈感冒出來,同一個題目猶豫到底兩個要選哪種形式寫,就利用這機會寫出兩種好了!--嘛,希望會達成www


*OOC好嚴重而且很短qwqq就不用作還點文債了太哈茲卡西了qwqqq


*一樣是話嘮的我、感謝看到這裡的你!

再次2018/5/27太敦日快樂w希望能繼續寫他們兩個談戀愛23333




P.S.是說我好像沒看過有太太大大們用過太敦日……應該、沒問題吧……?!(等等忽然後怕xx

评论 ( 5 )
热度 ( 2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願長存你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