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年復健。常態不在線人口。慎fo。
最近主力在怠惰組黑真/太敦。


坑頭太多了歡迎找我聊聊(什麼)
尊多神仙愛情我每日為他們哭泣()


大腿肉有夠難吃。救人啦

※黑真|吊真|太敦|薰嗣|臨帝|エース監♂|燐ニキ|指受け|和希|櫂愛|尊多※

Outside of stage 【櫂愛+蓮愛】

*被新作(VGV)炸到後的腦洞產物。
*破文筆。復健。像觀後感之類的東西。都是非常短小的短篇。
*OOC、惡搞與歡樂意味重注意。
*大概VGG時間軸採用。有蟲請無視(。
*如標題、有櫂愛&蓮愛要素。

















▲1。看了新的重製動畫
◎『認真的戰鬥』中的愛知

(14話放送中)

「吶吶櫂~」

難得大家又聚在一起,尤其本來在美國的愛知跟在歐洲的櫂也都回來了,理所當然又在卡片首都1號店開起了慶祝會。跟上次不太一樣的是、這次連蓮都來了。
……說起來這傢伙不是接了支部長的位子嗎。

「……你為什麼在這裡。」
「啊咧?我不能在這裡嗎~」
「你、」
「放心放心、工作什麼的有鐵跟淺香在不用擔心哦~」
這個有名無實的傢伙。
「不說那個了、櫂你看了新動畫了嗎~?」
「……如果你是說今年重製的那個,我只看了兩話。」
「欸——竟然!好——可惜,我剛剛看了14話,愛知君超級可愛的說。」

本來沒很想理會某人的櫂正在查看手機訊息的手指頓了頓。
一旁的蓮繼續很歡樂地發表剛看完14話的感想。

「愛知君受到傷害的時候因為疼痛發出的聲音超級可口的~」
「雖然那部分的“我”還沒遇上愛知君就是了、啊啊,真想快點看“我”跟愛知君的對戰啊~」
「……啊說起來櫂你太狡猾了、每次先跟愛知君對戰的都是你啊!」

「……我說你給我適可——」
被一口氣丟了一堆感想還有抱怨,重點是內容包含的東西幾乎等於某種程度的暴擊觸發、櫂終於忍不住開口,不過這時候……

「抱歉有點遲來了!欸?蓮桑也在?」
剛剛似乎是去2號店找刻他們的話題主角——愛知一進門就先跟在場的人都打了招呼,接著發現這邊有個意外的人影和在旁邊的櫂似乎在說些什麼的樣子。
「蓮桑和櫂君……在聊什麼?」好像很開心的樣子?
「愛知君~你聽我說啊那個——」
一把撲過來像是要抱人的蓮話還沒說完就被從後面捂住嘴巴拖走。
「欸?櫂君?那個、」
「不是什麼需要知道的話題,愛知。」

嗯??
愛知保持著疑惑的微笑認真地想自己好像在櫂君身後看見燃燒的火團跟低氣壓是錯覺嗎……?

>>大概是平行時空(VGG時間軸)的角色們可以觀看新作動畫的設定(。<<



◎令人懷念的

「是說還真是讓人懷念呢,蓮桑的那套服裝。」
「愛知君也這麼覺得嗎?我也——」
「我可一點也不覺得。」
忽然出聲的櫂毫不猶豫地否決。
「就算要記仇也記太久了吧櫂~」
「並沒有記仇。只是不待見。」

愛知苦笑著一邊想平緩左右兩個人意見的互不相讓。
「那個時候的蓮桑雖然很可怕、但是也確實很強呢。」也發生了很多事情……Psy Qualia的能力、第一次使用暗影騎士團,都是在那個時候。
「愛知君用了Psy Qualia之後的樣子也很可愛哦。」
「欸、」不知道該回些什麼才好,愛知只是稍顯困擾的笑了笑。
「一開始就是完全依賴著能力、過度使用還一直昏倒、給大家添了很多麻煩……」
「不小心沉溺在力量裡面的時候還是櫂君拉了我一把呢。」
「啊啊。」
「不過跟我對戰的時候卻輸了呢~」
「……」
「哇,好可怕!」接收到狠瞪的視線而躲到愛知身後的蓮。

「不過也多虧了蓮桑和櫂君,我才漸漸地找到屬於自己的強大了吧。」
而且蓮桑就算不依賴Psy Qualia也十分強了啊。
櫂君也是。
回想起來就覺得,「啊、我們也一起經歷過這麼多事情了」呢。一起並肩作戰、相互砥礪、一同歡笑。
「——所以才覺得懷念的。」
蓮桑跟櫂君不這麼覺得嗎?

「……」
「嗯我懂哦那種感覺~」

蓮跟愛知相視而笑。在一旁的櫂雖然沒說話,不過嘴角也微微地上揚。

>>其實這時候兩人內心相同的想法是愛知真的是天使啊——(爆<<



◎AL4成員的候補資格

「新作好像是打倒AL4的人就有補上缺空位置的資格?」
「嗯嗯~好像是呢~?」
「那剛剛那話(14話)如果“我”接受了剩下那兩個人的對戰會怎麼樣呢?」
「贏了的話……可能會被帶回去見“我”吧~?」
「欸、」
「然後就是跟“我”的對戰~☆」

啊啊、為什麼“我”還沒遇到愛知君啊——
趴在桌子上散發怨念氣場的蓮。

「那個、想要對戰的話,現在就可以哦?」
不知道怎麼安撫他才好,提到對戰的話果然還是這樣吧?這麼想的愛知歪頭向蓮詢問,儘管還是不太知道對方為什麼心情低落。
聽到這番話的蓮瞬間活血般的跳了起來。
「愛知君果然是天使!」
「?」雖然搞不太清楚不過、

「好久沒跟蓮桑對戰了呢。」肯定會是一場很開心的戰鬥。

「「那麼、——Stand up,(THE) Vanguard!!」」

>>只是很想說一下14話那場戰鬥贏了之後的展開真的很可以(?<<


◎OP裡的愛知

「OP裡面好多我們的鏡頭哦。」定時收看新動畫的蓮。
「不那應該說幾乎都是你們的鏡頭吧?」忍不住有點哀怨氣息的三和。
「……美笑桑,他們在說的“我們”跟“你們”具體是誰跟誰啊?」一頭霧水的神居。
「誰知道。」完全不想理會這話題的美笑。

影像還在播映著,隨著畫面轉換,歌手的聲音伴隨樂音搖晃在空氣中。
然後是一珠水滴落下之後的……

神居只來得及看到像是彩虹一樣絢爛的色彩、接著電視的螢幕在瞬間熄滅成了一片黑。
他轉頭看見似乎在隱忍什麼、全身散發某種可怕氣場的美笑,手上還拿著電視的遙控器。

「……總覺得那什麼、這個還是別在店裡看比較好吧……」回神後的三和冒著冷汗下了這結論。
「是嗎~我覺得OP裡的愛知君很可、」

「——我?」蓮桑剛剛說了我什麼嗎?
跟在愛知後面進來店內的櫂也瞥了過來,三和有非常不祥的預感所以趕緊說了沒有我們只是在說久違大家聚在一起了之類的、心裡覺得最近還真是不得安寧。

>>新作OP的愛知跟劇場版的愛知一樣女神很美,然後我覺得不能讓櫂君看到不然可能會世界毀滅(咦<<





■TBC.(?

先這樣吧……明天櫂君的生日我賀文寫不到三分之一還在這邊開小差(抱頭
很混亂沒什麼劇情文筆很爛只是想寫對話在復健中所以有空再修(。

评论 ( 4 )
热度 ( 88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願長存你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