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年復健。常態不在線人口。慎fo。
最近主力在怠惰組黑真/太敦。


坑頭太多了歡迎找我聊聊(什麼)
尊多神仙愛情我每日為他們哭泣()


大腿肉有夠難吃。救人啦

※黑真|吊真|太敦|薰嗣|臨帝|エース監♂|燐ニキ|指受け|和希|櫂愛|尊多※

感覺似乎到了一個即將下落的點。
時間跟力不從心的挫敗感,然而想要好好地朝著目標邁進。
也許不知不覺給自己立下了太多標的。於是束縛了自己,畫地自限,深陷囚牢。
快要升高三了忽然感覺到焦躁。

(順便說個無關的事,最近對雙黑的好感度似乎漸漸上升好幾個百分點,被同學驚訝地問最近是怎麼了2333)
(太敦是否已經寫到了盡頭呢……我不知道。)
(還有,最近很想要好好地讀書來著。不管課內課外。)
(在名為目標的海裡浮沉,覺得自己似乎一事無成。)

閱讀喜歡的文豪們的書。將課業顧好,考試考好,備戰。
再變得成熟一點,文字上與心靈上都是,太過幼稚而無知。
把能丟棄的東西都丟棄。
果斷地下決斷。

改名字什麼的……如果我想到了合適的而且當下衝動去做應該就會改掉了(x)
這麼說也許很厚顏無恥,但我總是覺得,自己在這裡已經活得很努力了。竭盡了全力。
而即使如此,我還是時常感覺自己就像一片乾涸的河川或土地。

“永遠都無法找到,那個所謂能夠填補內心空虛的東西。”

……或許如此,然而,我還是在這裡,活著。

评论 ( 24 )
热度 ( 4 )

© 我願長存你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