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年復健。常態不在線人口。慎fo。
最近主力在怠惰組黑真/太敦。


坑頭太多了歡迎找我聊聊(什麼)
尊多神仙愛情我每日為他們哭泣()


大腿肉有夠難吃。救人啦

※黑真|吊真|太敦|薰嗣|臨帝|エース監♂|燐ニキ|指受け|和希|櫂愛|尊多※

「臨也さん」
「嗯?什麼事,帝人君?」
「……臨也さん,你愛我嗎。」
「……噗。」
「什麼話,這不是當然嘛w我可是每一天都在說著喲?」
「……算了。」

反正誰也不知道,你說的究竟是妄言謊言還是真心--


一個段子,練下手感。現在的感覺不太能寫出什麼能看的東西啊。OOC了。

评论 ( 2 )
热度 ( 8 )

© 我願長存你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