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年復健。常態不在線人口。慎fo。
最近主力在怠惰組黑真/太敦。


坑頭太多了歡迎找我聊聊(什麼)
尊多神仙愛情我每日為他們哭泣()


大腿肉有夠難吃。救人啦

※黑真|吊真|太敦|薰嗣|臨帝|エース監♂|燐ニキ|指受け|和希|櫂愛|尊多※

占tag抱歉。【土下座
這是<我和你還有大家一起的故事>(就簡稱一起故事好了x【你】)那篇的大致人物設定,只是先粗略的寫一下年齡還有所在的社團或是科系類別什麼的……呃字醜對不起,前陣子受過傷後手就變得不太靈活了【推卸責任x
花了一下午整理了可能會寫到的人物……科系大多是仰賴谷歌大神歡迎抓蟲。
啊忘了寫身高。【被汙濁x
中也是161哦。(這邊設定的敦敦是165w)
太宰重新設定了,175確定。(之前看過夕色那篇的親們就當那時候我打錯吧哈哈x)
芥芥是164哦。

-

中也:所以說為什麼我還是比青花魚矮?
太宰:哎呀這種事也是無可奈何的嘛,要是中也被設定跟我一樣高都會讓人一時間無法適應呢。哈哈。
中也:臭青花你說什麼!
太宰:啊,小矮子生氣啦。

敦:啊……兩位請、請不要吵架……【聲音小的幾乎聽不見】
芥:人虎,正常點說話行嗎。
敦:(這又不是我可以控制的……)【哀怨】

-

橫濱F4萬歲!!!【滾x
打上問號的是還不確定會不會出場或是還沒想到要設定什麼的哦。(我有點想寫織田作先生……等我補完該補的東西再說好了x)
如果有什麼不足或是忘了加上的都可以跟我說,有不對的地方也歡迎親們提供建議,有任何意見也可以私信我,算是開了個長篇(腦洞),希望有生之年可完成填坑【被打x

對了,猶豫了一下我還是問問好了……
剛才看似乎是50fo了……(不知道是不是看錯還是系統抽風啊……)如果是真的……親們有想要點文什麼的嗎?
對於自己還有諸多不足與問題可以改進,進入這個圈子除去潛水的那段期間,其實並沒有過很久,我是沒什麼自信的,對於自己的文章,只要有人肯留言評論,或是給個小愛心就已經萬分感恩了,不敢說自己對文筆很有信心什麼的。
在lof上遇到了很多很多天使,大家都是心地善良而且溫柔的人,能認識大家覺得很幸運。
因為目前還是個不太會拿捏時間管理的學生,其實連更新都是很不定時的,如果有親想點文可能要做好隔了好久還沒看見成品的心理準備哦……(雖然是這麼說我也不確定會不會有人點啦xx
看到50這數字的時候愣了一下,有人能駐足看看我寫的東西這種感覺好開心啊……真的好謝謝願意容忍這麼難搞話那麼多很吵的我的你們,不知道為什麼就一直想說謝謝你們啊,感覺好害羞////【掩面xx

那麼如果要點文請自附帶梗,cp大概就是太敦跟臨帝?(p.s.目前雖然變得有all敦雜食傾向,但還沒有自信產一篇all敦糧啊qwqq呃,應該不會有人點中敦吧……我才寫過一篇而已還沒什麼自信,至少等我也寫到跟太敦一樣的篇數再說qwqq臨帝的話……不要點all帝拜託!我也沒有自信可以寫修羅場真的!)
……呃好,我覺得我只是寫來自嗨吧x
總之就算沒有點文我也會繼續努力的,希望有朝一日能讓自己變得更好,至少能抬頭挺胸說自己的文筆還可以之類的……(感覺是永遠不可能達到的目標x
最後謝謝看到這裡的你,以後還會繼續努力,我有什麼做不好的都可以大方說出來,有你們就是我成長和寫文的動力!你們都是我心中的天使!【比心

评论 ( 8 )
热度 ( 12 )

© 我願長存你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