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年復健。常態不在線人口。慎fo。
最近主力在怠惰組黑真/太敦。


坑頭太多了歡迎找我聊聊(什麼)
尊多神仙愛情我每日為他們哭泣()


大腿肉有夠難吃。救人啦

※黑真|吊真|太敦|薰嗣|臨帝|エース監♂|燐ニキ|指受け|和希|櫂愛|尊多※

20字微小說、復健 【櫂愛】

*十題微小說,VG櫂愛。

*寫到後來發現自己根本沒辦法只寫20字、於是果斷棄規則於不顧的我(←
*因為是要復健的、就寫寫段子了(?
*第一次寫這種題目、可能滿多不太符合的,也是第一次寫櫂愛,OOC注意,請慎重三思再點入。







Adventure(冒險)

「櫂君要到歐洲去吧?」選擇了繼續戰鬥呢。
「啊。」
那肯定會是一片廣闊的世界吧。

Afterwards(之後)

愛知似乎到美國留學去了。
哪一天會在歸國的時候剛好遇上吧。

Angst(焦慮)

在你消失、甚至幾乎沒有人記得你的那段日子裡。

Crackfic(片段)

第一次的相遇、遍體鱗傷的你。
怯生生地向我搭話、想要回狂風劍刃的你。
沉浸在力量裡、看不見了本來自己所尋求的戰鬥的你。

因為失去了原本牌組而不安、又變回那個毫無自信的傢伙的你。

不顧一切都想要將我從黑暗的深處拉回來、即使身體狀態幾乎已經逼近極限,還是努力和我戰鬥的你。
說著「絕對不是一個人」「我會陪在你身邊」的話語、向我微笑的你。

明明如此痛苦、還是想要自己一個背負一切,從我們的身邊、記憶裡消失掉的你。
擁有無與倫比強大的、既堅強又溫柔、定定凝視我然後露出笑容的,

——那樣耀眼的你。

Death(死亡)

天知道在罕見地做了夢——而且還是惡夢——的那天早上,一醒來看見的是一如往常、安靜祥和睡顏的先導愛知,而不是滿目的猩紅,他有多安心。

Episode Related(劇情透露)

「吶吶愛知君你知道嗎——」
「?什麼?蓮桑……?」
「過來一點、」一如既往地說悄悄話模式。
聽說櫂那傢伙過不久要向你求婚耶——

「……欸欸——???!!!!」

Fetish(戀物癖)

狂風劍刃——是櫂君給我的勇氣與力量。
狂風劍刃——是我與愛知的羈絆。

Unusual(非平常)

「欸你們不覺得奇怪嗎?櫂那傢伙最近在愛知哥哥在的時候好像都是笑著的?」
「……神居、快習慣吧。」

以後這就是日常啦。

Tragedy(悲劇)

作為替代,打敗了先導愛知的他在同一個地方被封印起來了。永遠地。

——這就是贖罪吧。那個時候在閉上眼睛以前微笑著這麼說了的他、

「有和你相遇真是太好了,愛知。」
永別了。


……所以說、只是夢而已啦。

AU(Alternate Universe,平行宇宙劇情)

「假如我和櫂君沒相遇的話、……」
「若是我沒和愛知相遇、」

「「……似乎IMAGE不來啊。」」

之後兩人相視而笑、很快地便忘記了這個話題。

——那麼、IMAGE吧!

暫時就這樣啦。

剛補完四季的我覺得內心鼓動沒辦法靜下來就寫了下段子、只能說他們倆真的很好很好很喜歡!
雖然很晚才補完(人家都重製一季啦x)但是對他們的愛也是滿滿的!今天看四季最後三集看得很開心!

希望大家也都開心哦!!!!

(其實是昨天雞血的產物↑↑↑w

评论
热度 ( 31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願長存你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