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年復健。常態不在線人口。慎fo。
最近主力在怠惰組黑真/太敦。


坑頭太多了歡迎找我聊聊(什麼)
尊多神仙愛情我每日為他們哭泣()


大腿肉有夠難吃。救人啦

※黑真|吊真|太敦|薰嗣|臨帝|エース監♂|燐ニキ|指受け|和希|櫂愛|尊多※

就說一下最近在舊番的坑內(。

*可能涉及VG/VGG劇透請自行迴避。(雖然這個時間應該不會有人被雷了吧#
*有CP言論注意。(ex.櫂愛)
















看p站太太的櫂愛虐漫配著VGG第一首op不知道為什麼莫名合、然後中途被虐到快哭……很痛(。
mamo唱歌真的很好聽……(忽然感嘆(

仔細想想,官方還真的很像拿錯同人本當作台本(被觀眾吐嘈的←)……先別說一二期,三期那個末的告白也就算了,可是四期那個、整個劇情就……就毫無反應是本子內容(乾
而且還是痛梗、……一方消失梗通常運作下,在同人世界可以BE可以HE,但是HE要收得好其實有一定難度……如果太圓滿(?)會有點爛尾感什麼的。

官方收尾其實做得算很好嗯……雖然那個痛梗出來的時候應該大家都嚇死了2333剛播的那時候一定會邊看邊很緊張、官方要怎麼收之類的……總體來說真的覺得官方很會、很懂,根本最大推w(笑

這幾天泡在p站好像快幸福到死掉……p站太太們的VG糧好多而且好好吃……很訝異官方都餵糧餵成那樣(O)太太們還是很勤奮地產糧了w
順帶一提VGG的糧我也吃了不少……其實滿喜歡刻的。VGG裡面角色比較沒愛的可能就聖苑……(別問我為什麼ry
伊刻很好吃(ㄍ

VG的三四期基本上相互呼應(互相拯救(O
不過嚴格說櫂愛從一期就可以說有互相拯救的伏筆在了(小時候ver.)
沿路沒停一直從一期飆到四期的我可以說是一本滿足(各種方面上)……根本被官方玩弄在手掌心(褒義
幾乎每首OPED都很符合當時的進度……好幾首更是那種配合到會讓你覺得虐爆的那種(。

看到四期的時候我第一個浮現的想法其實是前三期都是愛知在拯救別人(還有成長跟自我肯定)、四期才是換成大家去幫助他……。
天知道我看四期的時候多容易被虐到要哭(。
前三分之二愛知根本上只能在回憶殺裡出現、印象很深刻的(也很常說到的)愛知是「既強大又溫柔」這句都不知道那時候痛到整個人不好的哪種程度(
四期ED兩首也都……嗯歌詞跟畫面(。

看到三期末大家一定都有種「櫂愛你們怎麼還不交往」的感覺,我也以為官方不能再更會推了、誰知道四期來個消失拯救梗……「所以你們還不結婚嗎」←我想看完四期大概櫂愛黨就是這心情(O
只能說那個官方啊,太懂也是有罪(褒義

乾我都講了什麼(((((
回首一看忽然矇逼((((

啊再說下這幾天我去看VGG基本上只抓了前代(VG)角色們主要出場的那幾集看、G世代的角色們的主場我只有零星看了幾集……如果有空有心力可能才會回去看VGG的一到三期(←聽說這段是最好看的巔峰狀態)
然後要說三年後、在VGG登場的櫂愛嘛……

基本上就是一副新婚樣我也沒什麼好說的了(。

雖然平常應該聚少離多(一個在歐洲聯盟一個在美國留學)這點讓人有點擔心(?)之外就、……感覺就很自然而然新婚樣我也不知道怎麼形容嗯(。
想感受一下有多新婚(?)建議可以直接去看VGGZ(G世代最後一季)的最後一集,第二個小短篇的櫂愛只要一幕五秒就可以閃瞎你(。

大概就這樣、雖然我覺得細數舊作還有很多東西可以講,我還是先這樣就好了……如果一次看完真的會滿有感的真的。
找時間再整理心得文好了。(←很亂

是說要開學了但是覺得好像有p站太太們的糧我就沒問題了(錯誤示範

评论
热度 ( 1 )

© 我願長存你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