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年復健。常態不在線人口。慎fo。
最近主力在怠惰組黑真/太敦。


坑頭太多了歡迎找我聊聊(什麼)
尊多神仙愛情我每日為他們哭泣()


大腿肉有夠難吃。救人啦

※黑真|吊真|太敦|薰嗣|臨帝|エース監♂|燐ニキ|指受け|和希|櫂愛|尊多※

Valentine

*太敦。去年情人節賀文的相同設定。AU無異能的校園pa。太敦已交往前提。
*OOC到飛天。取名無能。
*本來想當情人節賀文,想想還是算了這麼辣雞(。
*手感已經棄我而去……緩慢地緩慢地復健當中。







中島敦面臨著一個危機。
而他正努力用他那顆幾乎已經因為這突發的狀況亂了方寸的小腦袋思索著脫離目前險境的方法。
險境是什麼呢……
他微微轉過眼珠子瞥向前方……正確來說是他身前。
幾乎完全覆蓋了他整個人的影子、那人一如往常地用著從容不迫的態度面對他。
--他被眼前這個人壓在教室的門邊。

「敦君。」那人叫了他的名字。帶著那樣使人難以移開視線的笑容。
中島敦不爭氣地臉紅了。
蘋果色一直攀爬到了後頸與耳後。

啊啊,事情到底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呢、……






時間回到大約二十分鐘前。
放學時分,三三兩兩三五成群的學生們聚集在一起、窸窸窣窣地似乎在討論些什麼,興致高昂地有時還會發出高亢的笑聲。不只是班上,走廊、校園各處都是,連到了圖書館去還書都會聽見竊竊私語的聲音。
其實這情形也不是放學才這樣,今天早上他走進校門的時候就隱約有感覺到空氣中情緒的鼓譟。

今天是什麼特別的日子嗎?
雖然中島敦似乎有一瞬間就快要想起來了,但是後來因為一連串的考試與課程進度的關係讓他沒了多餘的心思去想這件事。
升上二年級之後似乎課業也變得更加繁重,課程的速度也逐漸加快、像是在逃跑一樣趕著腳步。隨之而來的壓力幾乎壓得人要喘不過氣來。

他時常會想起不久之前還在的那個身影,有時是遇到難題的細心解惑,有時是在校園某處的偶遇,更多的時候是那個人忽然地出現,笑著對他說些不著邊際的玩笑話。
那個令人安心的背影,曾經無數次讓他擔心讓他不安甚至是感覺到胸口疼痛,也不知道多少遍地輕易便消除了他的慌亂他的眼淚他的無可奈何。只要一個微笑,一個眼神。更常浮現的是那個人信手拈來的情話,他總是沒好氣地說著你一定都是這樣撩妹欺騙人家感情的吧前輩,總疑惑著這個人究竟為什麼可以隨口就說出讓人臉紅心跳的臺詞,在對方回應「欺騙什麼的並沒有哦、因為我是真心的喜歡敦君呢」之後他也只能伸手掩住通紅的臉微弱的反駁些什麼,他一向拿那個人沒有辦法。

「被吃得死死的呢,敦前輩你。」跟友人谷崎與他剛入學成為一年級新生的妹妹不知怎麼聊到這個話題的時候,似乎經驗豐富的直美用意味深長的眼神望著他笑了。
這大概是事實吧……不然他怎麼連那個人都離開了校園,都時不時會錯覺在校園的角落的哪裡看見對方的身影?
每一個地方,每一處隅角,都存在點滴的記憶。

不知道那個人學校申請得怎麼樣、最近過得好不好、有沒有,好好地吃飯好好地照顧自己……?
因為他很膽小,所以從來不曾主動撥出號碼,一直都等待著對方的來電,卻也會因為許久沒有任何聯繫而感到沮喪。
放學的時候他打開手機看了看日期,終於想起來今天到底是什麼日子。

2月14日。
一年前的這時候,是他向那個人告白的日子。
那景象感覺就像是好久好久以前發生的事情,那時候他拼命地奔跑衝上了三年級教室的樓層,心臟像是要撞破胸口跳了出來,一輩子的勇氣,大概都在那個時候用光了吧。
現在想起來,也還是像夢一樣。有著飄忽不定的氛圍,可是那份充盈了身體的情感、溢出了內在無法掩藏的溫熱的感情,直到現在也真切地灼燙不已。
握著手機,中島敦看著聯絡人清單裡面第一個的名字、深吸了一口氣。

宛如紀念日般的日子,他想要攥住勇氣做些什麼。
按下撥號鍵,他將手機貼在耳朵上,不知怎麼地就緊張了起來。

撥號聲在持續著。
響了第三聲的時候,電話終於被接了起來。

「喂、喂?」他一緊張都要結巴了,連忙穩住陣腳。
「那個、我、……」
慘了,他腦袋一片空白。

對方似乎發現他的狀態,輕輕地笑了出聲。
聽見那個一如既往笑意滿載的嗓音,他瞬間便鬆懈了下來。

“好難得呢,這好像是第一次敦君主動打給我?”
「不、那個……抱歉,太宰前輩……」因為不敢自己撥過去什麼的這種事根本說不出口,少年只能困窘地老實道了歉。「太宰前輩,最近過得好嗎?」
“一、點、都、不、好、啊!”
“沒有敦君的生活簡直跟地獄沒兩樣嘛!”
「欸、」不是這樣說的吧太宰前輩!
“當然是這樣啊敦君,沒有敦君我每天都全身無力提不起勁啊啊啊敦君不足--”

太誇張啦太宰前輩。雖然努力用著平時吐嘈對方無厘頭行徑時的語氣,可其實因為另一人的話語而不知為何地感到了些微的開心,喜悅就在胸口中蔓開。一點一滴地吞噬掉在幾分鐘前還因為寂寞而空泛的那個悶悶的缺口。
拿著手機的那隻手貼著耳朵,感覺好像聽得見、從哪裡傳來陣陣作響的規律敲擊。傾斜過去的前髮微微掩蓋住了眼睛,好像該去剪頭髮了,他正有些走神地想著、空著的那隻手下意識地舉到眼前撥弄著略長的髮絲,一時之間遺漏了一段耳邊傳來的聲音。
「……欸、抱歉,太宰前輩我沒聽見,你說什麼--」無意識地,只是沒有什麼特別意義地轉過了身,課桌上是他收拾到一半的書包,椅子已經妥妥地靠進了桌子底下。
空無一人、只剩下他一個的教室,被傍晚絢爛火光映照般的彩霞流竄進來的,宛若盛滿夕陽的容器的空蕩教室。



「--我說,我來找敦君了哦。」

與手機那端流洩出來的嗓音重疊在一起,就像那個人毫無改變似的笑意滿盈的臉龐。




啊啊那個瞬間。

只是不到一小時前的畫面,他回憶起卻像是令人懷念得無以復加的相片。
說是相片可能還遠遠不夠,因為那是流動著燦光的星夜吧,庸俗的平凡無奇的他的言語並沒有辦法切實地去描述,或者那是任何語言都無法抵達的位置--那是美麗。簡直像是奇蹟發生在那一片小小的世界裡,光在一瞬間迸裂炸開的超新星。即使定格在了那個瞬間也無法完整捕捉那樣的美好,只是純粹的、感到了喜悅。

這樣的瞬間,是只屬於我一個人的。

「敦君。」

好像快要掉出了眼淚。除了不可置信的驚喜,還有些什麼藏在那雙寶箱般的眼裡呢?
他一如既往笑得從容慵懶,其實心裡只想著要將眼前的光擁進懷裡--而他的確也這麼做了。

熟悉的力道,熟悉的溫度。
熟悉的氣味,熟悉的、髮絲的觸感。

穿透白色髮梢的陽光灰燼在裡頭飛舞,宛如光籠形成的照明燈。
擁抱,便是一件如此能感受到生命力的事情啊。
緊緊地緊緊地,彷彿擁抱著便能夠糅成一個共同體一樣。然後呼喚著彼此的存在。

「……太宰前輩、我……好想你。」像是悄悄夾帶了點哽咽的,頸後也羞紅了卻努力說了出口。
「我也是呢。」
每一天每一天,都思念著不在我的身邊的你。
宛如扣在心版上的那個空缺一直提醒著缺漏的部分。

抬起頭時那雙眼睛還像是玻璃珠一樣閃閃發光。從裡面他看見了自己的倒影,還有氾濫成災的情感。
--雖然毫無預警,但他確實忽然地便垂頭吻了上去。

最初像是被嚇到的小動物般整個身子震了好大一下,眼睛反射性地睜大了。相貼相依的脣瓣上傳遞著體溫,張開嘴任憑另一人掠奪,濕潤的一塌糊塗的唾液交換,穩當地一吋吋描繪著脣的形狀。到了中途少年完全沒有抵抗,雙手緊抓著面前的衣料任由他加深這個親吻,甚至笨拙地嘗試回應著。舌頭在口腔裡攪和,好像會被變得亂七八糟,只是碰觸到舌尖就感覺到神經警報著的戰慄,在逐漸稀薄的氧氣當中像發著高燒般的暈暈沉沉、終於少年幾乎要站不好了。
察覺到的另一人放緩了速度,而後慢慢地鬆開。懷中的人兒喘著氣,臉是通紅一片,沒力氣似的半靠在他的臂彎裡。

「敦君?」
「……我、沒事……」平復著急促的呼吸,捂著胸口、可裡頭的那顆心臟卻還是過分活力地砰砰亂跳著。才剛見面沒多久心就已經跳這麼快,中島敦開始想自己會不會因為心跳過快休克了。「太宰前輩你每次、都這麼突然……」
另一人笑了笑。露出犯規的那種笑容、接著不著痕跡地將懷裡的人兒靠到一旁的牆邊。
「敦君總是學不會換氣呢,」背光的影子蓋到了他的身上,於是少年後知後覺地發現。「要不要趁現在練習一下?」
--他被困在自家戀人跟牆壁之間。

哇啊啊--
即使發現也來不及了哦。宛如得逞的笑面虎如是說。
啊,雖然另一邊的小白虎大概是很困擾,困擾到臉都像熟成的蘋果--


吶你還記得嗎,今天是我們成為那個特別的身分的日子。
因為太想念你了,所以現在一見面就想要吻你。
從親吻開始複習吧?
情人節快樂。
我呢,最喜歡敦君了。




--情人節快樂,我也、最喜歡你了。



閃閃發光的傍晚,即使臉頰通紅也努力踮起腳尖靠近的少年、與他笑著的戀人。


FIN.

评论 ( 4 )
热度 ( 44 )

© 我願長存你心。 | Powered by LOFTER